洪秀柱称两岸未来目标都是谋求统一 退役将领鼓掌

2017年02月09日 17:3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团拜会现场(来源:香港中评社)  团拜会现场(来源:香港中评社)

  8日晚,台北,陆军官校35期同学会新春团拜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出席并致辞,紧接着出现了十分特别的一幕……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洪秀柱在致辞时再次提出“九二共识”,并强调“两岸的未来目标都是谋求统一”,而现场退役军官闻言鼓掌叫好,高呼“统一”、“支持主席”,更有人大赞“只有主席承认她是中国人”。

  此次团拜由陆官陆山武同学会会长、前海军陆战队司令部上校副参谋长谭天强主办,没有明星级的退将参加。出席者年纪虽然已年过半百,但他们士气高昂,现场“挺柱”声音不断,气氛十分热络。

  洪秀柱在团拜会上表示,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很清楚,就是在“中华民国宪法”的基础上,深化“九二共识”,积极研讨以和平协议结束两岸敌对状态的可能性。

  洪秀柱称,两岸和平发展是唯一要走的路,否则台湾没有明天、没有未来。“九二共识”就是两岸都承认一中原则,“更重要的是,两岸的未来目标都是谋求统一,这在‘宪法增修条文’写得很清楚”。

  洪秀柱表示,她提出这些论述,就经常头上被扣红帽子,被人家说是“倾中”、“急统”、“红统”,让她很感慨,她自己无儿无女、无家无眷,一切都是为了要替台湾的下一代谋生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