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有权第一个使用核武器!特朗普可能没资格了

2017年01月25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朗普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向国会提出了有关“限制第一个使用核武器”的法案,该法案旨在降低美国与其他拥有核武器国家的核冲突风险。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3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宣布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办公室签署了上述行政命令。他表示对于退出TPP对美国工人而言是一件好事。

  该法案作者民主党参议员爱德华马基的声明中称:“这个法案将禁止总统在国会未宣布战争的情况下第一个实施核打击。当总统特朗普有权利在任何时刻开始核战争时, ‘第一个使用’的问题是目前至关重要的。”

  马基指出,目前美国总统有权利第一个使用核武器,据他表示,特朗普为打击恐怖分子提到了这种可能性。

  早前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美国应该大幅度加强和扩大核军备领域的能力。

  但是之后特朗普表示,愿意与俄罗斯讨论进一步削减两国核力量的前景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