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实力世界第十?台网友:数量不少没几艘能开

2017年01月23日 18:3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报道称,台海军以3.8万海军、117艘船舰、4艘驱逐舰、24艘护卫舰、4艘潜舰的实力列为第10,次于意大利以及韩国,美国、俄罗斯及大陆则分别获得前三位。

  此消息在台PTT论坛引发热议,有台网友称“正确说,从这个开始统计以来2013年~2017年台海军都是第10名”、“台湾怎么说都是海岛,没得选择一定得花钱去投资”、“美国是要对抗外星人的,应该不列入排名”。

  也有网友称,“台湾军力本来就不弱,是位置太差,隔壁都怪物”、“不是台湾强,是其他太废”、“台湾岛不沉航母,一艘抵10艘好吗?还有四颗固定式发电核”。

  但也有网友讽刺说道,“台湾连导弹快艇都算进去了吧”、“论数量台湾是不错,但有几艘能开出去就不知道了。”

  据环球网记者查证,此则消来源于YouTube上一个名为 Felix 10s的媒体放出的视频。据查证,此视频的原始上传日期为2016年2月,但标题却标为2017年10强海军排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