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中国因萨德问题对韩全面出击 已涵盖多个领域

2017年01月20日 09:41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媒称,据业界18日消息,43批韩国产电子坐便器在中国质检总局不久前实施的监督抽查中被检出不合格。

  据韩联社1月18日报道,中国质检总局上月20日公布2016年进口电子坐便器产品监督抽查情况,106批被检进口产品中有47批不合格,其中43批为韩国产品。中国质检总局指出主要不合格的原因为:安全标识不合格、电气安全不合格等。业界有关人士指出,中国从韩国大量进口电子坐便器,而最近中方提高了相关安全标准,因此不合格产品有所增加。

  报道称,此前,中国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11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共有19批次韩国化妆品被批不合格,共近11吨。有分析认为,韩国产品接连在中国上黑榜,一方面与中国加强相关规范有关,另一方面与中韩关系因“萨德”入韩而陷入冰寒期有关,今后或有更多产品受到牵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