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轰炸机正常训练日战机为何阻拦 被吓得紧张过度

2017年01月10日 13:0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下午4点多,互联网军事突然大量出现日本推特上发布的消息,大量日机紧急起飞,居1小时统计约有:小松基地至少6机三批,百里基地302飞行队F-4 2机(带弹转场小松),新田原基地至少6机3批,那霸基地至少2机,浜松基地E-767一机,筑城基地不明,厚木基地F/A-18E/F数量不明!

  (互联网消息)

(日本推特消息)

  如此大规模的起飞导致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有半岛发射导弹的猜测,有某岛对持升级,更有俄国飞机叛逃的说法,可谓五花八门。

  不过,约北京时间18点左右,日本防卫省网站就发布情况,原来今天下午中国一架运-8警戒机,一架运-9情报收集机,6架轰-6L轰炸机,自东海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日本防卫省发布的新闻)
(日自卫队拍摄中国战机

  据悉此次出动是近几年中国海军航空兵轰-6战机进入日本海飞行训练数量最多的一次,数数一口气有六架轰炸机飞临日本附近加之这几天半岛局势因某国将发射洲际导弹极为紧张,吓得日本自卫队和美军神经紧绷。(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