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战机大规模飞向日本海 或为拦截中国空军(图)

2017年01月09日 17:23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烽火议军情援引日本推特上消息,自北京时间今日13时以后,日本有大量军机自那霸,浜松,小松、筑城、新田原、百里基地升空。

  甚至空自承担空中指挥中枢任务的E-767,也刚刚从浜松紧急升空支援。

  进一步消息称,厚木基地美国海军战机、小牧基地六架F-15J升空了。但是今天紧急升空的原因还是不明!

  厚木基地处美国海军驻扎军机为“斯坦尼斯”号航母的舰载航空兵。

  据称日本空自近乎所有基地全部有所动作,去向可能为日本海方向,原因不明

  日本方面来源称日本航空自卫队全国性质的大规模行动,同时国内网络上也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信息

  两国网络消息都在猜测,是否与那霸航空祭期间的事情类似。解放军空军再一次的大规模编队出动,空自与美海军航空兵紧急出动拦截。但是并未得到日本空自与美军军机的具体去向和相关的解放军空军任何动向。至今所有原因暂时只能是猜测,还未得到证实。

  此前网传一架俄罗斯军机疑为叛逃在日本关西机场降落。后证实为一架波音737-300客机的正常航班飞行。空自与美军军机的出动原因尚待后续消息

  传言为朝鲜洲际导弹发射导致各国军机起飞观察的新闻经@大江户战士OedoSoldier确认,只是此前对于朝鲜新年贺词声称发射洲际导弹韩方的回应的旧新闻,并非今天事件原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