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中国因萨德令韩一产业损失惨重 但日台却挺韩

2016年12月23日 10:0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旅游发展局12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同比增幅锐减,仅增1.8%。

  韩联社援引发展局数据介绍称,由于中国境外游整体较为低迷,加之“萨德”入韩问题造成韩中两国关系趋紧,来韩中国游客人数增幅大减。来韩中国游客增幅8月高达70.2%,9月降至22.8%,10月进一步跌至4.7%。

  报道称,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来自日本、东南亚和其他大中华地区的游客大幅增加。11月,日本游客数得益于首尔新航班的增设等同比大增29.5%,来自台湾地区的游客增长35.3%,来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游客则猛增30.3%。整体来韩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3.8%,为130.9055万人。

  推荐阅读:此国终于对华低头,大使七年不敢回国!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