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歼31战机或已配装国产新型发动机首飞成功

2016年12月20日 09:4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兵工科技微信公众号(微信ID:binggongkeji)

图注:2014年珠海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歼-31隐身战机

  2016珠海航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相信很多的军事爱好者还依然沉浸在本届航展带来的喜悦之中,不过歼-31的缺席,多少让人觉得有一丝遗憾。

  但谁又能料想到,这种遗憾之感,竟消失得如此之快:近日,据传歼-31配装国产新型发动机首飞成功!正可谓:久未露面,又见歼-31!

图注:歼-31进行机动飞行表演画面

  歼-31上一次与公众的见面,是在2014珠海航展,此后便无消息,联系到歼-31最新这次换装国产新型发动机的试飞,不难理解,在首秀之后两年新闻空白期内,歼-31的研制并没有耽搁,缺席2016年珠海航展,可能就是缘于进行包括换装国产新型发动机在内的一系列试飞新科目之故。

  2014年珠海航展期间,兵工科技记者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歼-31首次飞行表演的震撼场面,同时有幸采访到著名军事专家傅前哨,请他对歼-31的众多设计细节进行了深入介绍和剖析,刊登于《2014珠海航展专辑》之中。

图注:试飞中的歼-31隐身战机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