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否认阿勒颇庆祝解放:了解叙利亚还要看CNN

2016年12月15日 17:36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12月14日),叙利亚城市阿勒颇解放,当地电视台播出了民众走上街头庆祝的画面,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驻地记者12日也曾发推特称,东阿勒颇民众街头跳舞、鸣枪庆祝政府军取得胜利。但昨天,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被问到此事时,他却表示从没听说过阿勒颇人庆祝,并建议大家通过CNN等可靠媒体获取消息。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12月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前伊拉克驻联合国代表阿里卡特(said arikat)说,关于阿勒颇居民状况有多差,媒体有过很多报道,他并不怀疑其真实性,但也有消息称,也有阿勒颇人对于该市重回政府军控制之下感到非常高兴,政府军为民众提供了药品和食物等生活必需品,他们甚至走上街头庆祝“解放”。阿里卡特就此询问柯比,对于阿勒颇的情况,是不是不应该下断论。

RT驻阿勒颇记者发推特称当地民众庆祝胜利 RT驻阿勒颇记者发推特称当地民众庆祝胜利

  但柯比当即表示,自己从未听说阿勒颇当地人有任何庆祝活动,并表示目前各方消息真假难辨,“我劝你还是去看看今天的CNN,在这种可靠的网站找关于阿勒颇的消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