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最新战况:缅军动用战机及重武器击退联军(图)

2016年12月15日 12:0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缅甸中文网讯,国防军司令部消息,12月13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军方部队与140人左右的地方武装联军,在距离南渡镇北部16英里附近的区域爆发遭遇战。双方交战激烈,均动用了重型武器辅助攻击。

  国防军司令部发布的信息显示,交战过程中,军方部队1名士兵阵亡,部分士兵受伤,军方空军部队出动战机进行支援。下午17点30分左右,地方武装联军从战区北面撤走。

  双方在大猛宜附近爆发遭遇战

  12月14日早上10点左右,军方部队与50名左右的地方武装联军,在距离大猛宜东南方向10英里附近的区域,爆发遭遇战。交战后不久,地方武装联军撤走。随后,军方安全巡逻人员这一区域,加大了安全巡逻力度。

南柜村与南帕伦村之间的联邦公路突发紧急状况

  12月13日早上11点15分左右,军方部队接受信息,有司机称在南柜村与南帕伦村之间的区域,发生严重交通堵塞的情况。随后,军方部队派出2个小分队,分别从公路的左右两边,以相互掩护的方式向前推进。在到达237/3英里路段附近时,军方小分队在联邦公路右边30米外的沟壑内,发现1辆小轿车。

 1辆车辆被袭击,司机中枪身亡

  随后,小分队成员立即前往查看。车辆是丰田Probox白色车辆,车牌为MDY 6K/2185 ,车辆引擎盖上有3个弹孔,车辆前挡风玻璃和后挡风玻璃都已粉碎,车辆司机腹部中枪,已经停止了呼吸。经核实,司机是密达镇人士耶茂。

  贵慨警局接手调查

  在查看周边没有什么危险状况后,军方小分队立即联系了贵慨警局。司机尸体也被警局运走,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军方部队则继续对地区执行安全巡逻工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