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显示中国空军或已服役4架歼20 警告特朗普勿挑衅

2016年12月15日 09:4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J20服役了!这是在12月7日的消息,当时网上曝光了尾翼带有服役编号的J20,如下图:

  这一图片的意义在于,J20已经交付空军,开始小批量服役。既然带有编号的J20曝光证明服役,那么到底交付了几架就成了关注焦点。媒体纷纷猜测,不可能是一架。这一消息,很快也得到了证实,因为几天后编号78272的J20就亮相了。

  好像曝光的消息还不够,于是很快在网上就曝光了三架服役涂装的J20同时显示的照片。

  一下子服役三架?这消息够给力和够重磅了,因为这个速度太快了,超乎我们正常的想象,因为几年前谁能想到我们在2016年能够服役3架四代机呢?美国一直认为中国在2020年之前不可能有四代机。

  以为三架就多了?那就让广大吃瓜群众和某些国家更吃惊吃惊,于是今天又亮相一架编号为78274的服役涂装J20。

  也就是说,现在J20至少有4架服役了。这可真是吓死宝宝了!因为,这速度简直让某些国家抓狂。想想看,日本的F15J连中国的SU30都斗不过,甚至与J10都落于下风,日本F35刚刚交付一架,中国这边就交付了4架J20,本来F35就不是J20的对手,生产速度还赶不上,日本的小心脏还不得扑通扑通?

  其实,不得不说,这都是某国逼出来的!他们用战略压力逼中国,中国的科研人员于是加班加点,于是J20在2016年就开始小批量服役了。若非他们的逼迫,J20不可能这么快服役!所以,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对手!

  如果再逼会怎么样?环球时报刊发社评和文章:《社评:中国的军费和战略核力量都还不够》、《中国的军费和核力量都还不够 要加快列装东风41》。这其中意思是非常玩味的,占豪的感觉是,中国是在正告特朗普:再逼,老子就要亮家底了!

  亮什么家底?核家底啊!不但要亮家底,还会加速列装更多的战略和力量,你美国看着办吧!(作者署名:占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