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总统称中国将向菲提供武器 已指示军方前往接收

2016年12月12日 08:0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报道称,菲总统杜特尔特11日称,中国将向菲律宾军队提供武器,他已经指示国防部长德芬•洛伦扎纳派出一名将军前往北京接收这批枪支装备。

  报道称,中国向菲律宾军队提供武器,进一步标志着中菲两国关系的改善。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1日晚上在位于打拉的菲武装部队北吕宋军区发表演讲时透露了此事。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中国向菲律宾政府提供的枪械是什么型号,因为杜特尔特并没有提供该枪支协议的详细细节。

  杜特尔特还称,他已指示了菲律宾国防部长德芬•洛伦扎纳派一名将军到北京接收该批枪支。

  报道说,中方将以长达25年贷款协议向菲律宾军队提供这批枪支装备。

  杜特尔特说,“菲律宾现在轻松多了。以后我们不必向其他国家求助”。

  《每日问讯者报》认为,与他的前任阿基诺三世不同,杜特尔特总统选择与中国做朋友,并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杜特尔特“从军事和经济上与美国分家”的行为更是赢得了中国的好感。

  推荐阅读:抗美援朝真正原因曝光,蔡英文傻眼了!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菲媒称菲总统将在黄岩岛设禁渔区 实为搁置争议

  菲批准在南海中业岛建码头 强化“西菲律宾海”主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