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炒作日本首架F35照片吓坏解放军 被斥纯属意淫

2016年12月02日 08:3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11月30日报道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日本生产的首架F-35A战机在美国完成首飞,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交付位于亚利桑那州卢克空军基地的国际训练大队。

  《国家利益》配发的照片显示,一群穿着日本自卫队制服的日本年轻人分两排站在一架编号为69-8701的F-35A战机前面摆拍。这群人抱着手站立,面带笑容,而《国家利益》更是给这篇文章起了个很刺激的标题:这张照片把中国军队吓呆(日本现在有F-35了)!这一“耸动”标题引发中国军迷和网友的嘲笑,有网友表示,想靠一张F-35的照片来吓唬中国军队,纯属意淫!

  文章称,对日本航空自卫队来说,F-35标志着他们开始向拥有第五代隐身战机的空中力量迈进,有助于提升东京抗衡来自北京的日益上升的威胁的能力。根据日美军备销售协议,美国空军将负责培训日本的战机飞行员以及维修人员。日本将在未来5年购买28架F-35战机,未来一共需要42架F-35A来取代已服役几十年的老旧战斗机。其中,包括刚刚交付的第一架战机在内,共有4架战机在美国组装,其余38架在日本组装。

  推荐阅读:刚刚中国干掉了日本,轰动全世界!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