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中国已在测试新一级别武器 可攻击美国本土

2016年12月02日 07:50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国家科学院空军研究委员会专家报告显示,美国易受到可能来自于中国和俄罗斯的高超音速导弹攻击,并在研制高速防御性和进攻性武器技术竞赛中落后。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日报道称,此前,俄罗斯战术导弹公司总经理鲍里斯·奥布诺索夫表示,俄罗斯或在下一个十年之初,研制出高超音速武器。

  该报告中提到:“中国与俄罗斯已经在测试高速武器,该武器不仅能够对美国海外作战部队,甚至还会对美国本土造成威胁”。

  制定该报告委员会主席马克·利尤伊斯表示,专家们得出以下结论:“美国可能面临速度、机动性和高度有效结合的新级别武器威胁”。

  推荐阅读:刚刚中国干掉了日本,轰动全世界!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