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歼20所配导弹:速度射程均超美俄领先世界

2016年11月24日 08:4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21日报道称,中国新一代隐形战机歼-20在珠海航展首次亮相后,近日一批编号为PL-15的国产远程空对空导弹的照片也流出。

  照片中的空对空导弹与传闻中PL-15特征极为接近,并由歼-11BS战机携带,未来将是歼-20的主要武器。

  报道称,PL-15采用了领先世界的无翼布局,与现今美国、俄罗斯等国使用的空对空导弹相比,无翼设计可提高速度和射程。

  此外,PL-15是中国计划用于代替PL-11半主动雷达制导空对空导弹和PL-12主动雷达制导导弹的武器,可由歼-10、歼-11、歼-15和歼-20等战机携带使用,用于攻击中远距离的敌方飞行器。

  推荐阅读:印度眼中的解放军到底有多恐怖:国人绝对不知道!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