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山寨中国?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酷似中方一产品

2016年11月21日 15:4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DARPA)公布了一款舰载垂直起降无人机方案。图为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DARPA)公布了一款舰载垂直起降无人机方案。
 
图为央视2套《中国财经报道》节目播出了国产无人机的生产和试验情况。节目中介绍了正在研制的VD200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研制情况,并公布了一段模拟动画。图为央视2套《中国财经报道》节目播出了国产无人机的生产和试验情况。节目中介绍了正在研制的VD200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研制情况,并公布了一段模拟动画。 [保存到相册]
 

  近日,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DARPA)公布了一款舰载垂直起降无人机方案。这款无人机采用“垂直起降+水平飞行”的模式,可以在伯克级驱逐舰后甲板上垂直起飞,而后调整姿态进行水平飞行,并完成侦察、打击任务,随后再次在甲板上垂直降落。

   不过该无人机的设计方案似乎与中国在2014年第五届无人机大会上展出的VD200垂直起降无人机类似,外型上看起来也有几分相似。

  央视曾在《中国财经报道》节目播出了国产无人机的生产和试验情况。节目中介绍了正在研制的VD200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研制情况,并公布了一段模拟动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