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首次动用航母精确打击效果如何 有图有真相(图)

2016年11月18日 09:3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国此次出动唯一一艘航母前往地中海,对陆上目标发动精确打击,展示了俄国强大的军事实力。航母虽老,尚能战也!

效果咋样,有图有真相效果咋样,有图有真相

  从俄国官方电视台公布的现场采访来看,俄国出动了苏-33舰载机挂空射导弹对目标发起了攻击,同时还动用导弹巡洋舰发射巡航导弹密集攻击,陆基短程战术导弹也对目标发起了精确打击。

  这是俄罗斯首次使用航母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实施大规模打击,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同时,人们也关注这艘老旧的航母,是否还有远程作战能力?

  俄罗斯在叙作战行动启用搭载苏-33战机以打击,这在俄罗斯海军史上尚属首次。

  当然,空袭前俄国对目标进行非常认真和详细的侦察。主要的目标为武装组织,确切的说是恐怖分子存放武器的仓库、集结地以及培训 中心,当然,还有工厂。

  “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配备的舰载飞机有苏-33、苏-25型战机以及卡-27、卡-29型直升机。目前,米格-29K型战机和卡-52K型直升机正在这艘航母上进行飞行试验。

  同时,与航母一同前往的俄罗期海军494号“格里戈洛维奇上将”号护卫舰向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发射“Kalibr”巡航导弹。

  此次空袭,基本以精确打击为主,从俄国公布的空袭画面来看,都是十字光标牢牢锁定目标,导弹直接命中目标。这与以往空投航空炸弹打击效果完全不一样。

  看来,俄国也是真下了血本了。(作者署名:蜀中行讲武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