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歼10女飞行员余旭牺牲 泰国空军总司令致哀

2016年11月16日 10:1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女飞行员殉职 泰国空军总司令向中国空军司令部致哀资料图:2015年11月27日,在位于泰国呵叻府的泰国第一空军基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员与泰国空军总司令迪托上将(左二)握手致意。

  据泰国《世界日报》11月15日报道,泰国空军总司令迪托上将向中国空军司令部致函,对中国首位歼10战机女飞行员余旭的殉职表示哀悼和惋惜。

  报道称,遇难的中国空军女飞行员余旭曾参加2015年11月在泰国呵肋府举行的泰中空军联合飞行表演,以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泰国空军总司令迪托上将14日表示,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遗憾和惋惜,已经致函中国空军司令部。

  迪托上将称,在执行空中任务时,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作为一名空军飞行员,就必须做好随时都可能发生事故的准备,同时也必须对自己有信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