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母赴叙首战不利米格29坠海 局座竟早就预测到了

2016年11月15日 11:3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召忠做客央视防务新观察 张召忠做客央视防务新观察

  近日,一架米格29战机在赴叙利亚执行军事任务的库兹涅佐夫航母降落期间坠入地中海。而之前张召忠在做客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中曾表示,库兹涅佐夫号赴叙利亚参战航母自身不出事故就是最高目标。这也再次验证了局座的神预测。

  张召忠称,库兹涅佐夫号赴叙利亚参战可以看到其航行中遮天蔽日冒着黑烟,大家说这船是烧媒的吗,那就证明该舰的性能已经非常差了。而舰上很多官兵还玩自拍,俄军还允许官兵自拍,而且机库中也没有什么飞机,还号称是战斗巡航。仅有两架飞机在甲板上,也起不了什么作用。所以战斗巡航也就是去叙利亚仍几枚炸弹,起不了任何作用。这个航母我给它设定的最高目标,就是自己别出事,这是我给它的最高标准。打仗我并没希望它能有什么发挥。

  新闻延伸: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4日电,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一架米格-29战机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降落期间坠入地中海。

  消息说,“一架米格-29舰载战机进行飞行训练期间,飞机在降落时,由于发生技术故障,在距离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数公里外的地点失事”。

  消息指出,飞行员及时弹出机舱,搜救人员随后将他营救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飞行员身体健康没有危险。

  俄国防部指出,“俄航母集群将继续按远征计划在地中海海域行动。舰载飞机将继续飞行执行任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