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方中将称首架枭龙很快将交付用户 另有4国想买

2016年11月11日 10:0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访谈]中航技副总刘宇、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主席阿沙德·马利克中将

  主持人:

  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第11届中国航天航空博览会的现场,这里是中国航空报社在展会现场的新闻直播间,现在为您进行现场的高端访谈,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先生以及巴基斯坦空军卡姆拉航空联合体主席阿沙德·马利克,首先欢迎两位。

  主持人:

  中巴双方也有联合销售的枭龙战机,向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最近这一两年也有一些消息,有一些意向和传闻,但是好象没有确定的消息,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可以对外公布的一些关于第三方国际销售的进展和目前实际的实施情况?

  阿沙德·马利克:

  目前,已经和一个用户签订了合同,很快交付第一架飞机,现在也有3—4个非常认真的在考察这款飞机的用户,双方进行非常密切的沟通,我们希望明年大家能够听到好的消息。这飞机的性能非常先进,操作上非常容易,同时也是性价比很高的飞机,很多国家都是能够负担得起。(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标签: 枭龙中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