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特朗普将把美国经济从世界老大带入老二

2016年11月10日 07:28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终于选出了他们的下届总统——特朗普,军事专家张召忠官方微博@局座召忠 11月9日发文称,此前就曾预言特朗普将会当选美国总统,不过随后他补充称特朗普“如果执政八年,肯定是第一个把美国经济从世界老大带入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Yes,he can! ”

  张召忠9日发微博称自己预言终成真,“果然特朗普胜出!上周日在连云港讲学,有听众非要让我预测希、普谁会胜出,我说:民主党执政八年,该共和党过过瘾了”。

  他还表示,“精英政客被军工、石油、金融大亨们绑架太久了,冷战思维强权政治对抗中俄那一套早已过时,是时候换个素人上位试一试了”。

张召忠此前表示美国大选可能出现黑马张召忠此前表示美国大选可能出现黑马

  不过最后张召忠又来了个反转称,“特朗普出牌没有套路,深不可测,但有一点可以告诉大家:他如果执政八年,肯定是第一个把美国经济从世界老大带入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Yes,he can! ”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贺局座这次神准预测,并称不得不佩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推荐阅读: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对中国有六大影响!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