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售尼日利亚第二艘战舰抵达 尼海军高官亲迎

2016年11月10日 09:21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中船重工官网消息,历时45天,航行近12000海里,继已交付的“世纪号”后,由武船集团承建的第二艘近海巡逻舰“团结号”于11月4日抵达尼日利亚最大港市拉各斯。

  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海面微风轻拂,碧波荡漾,“团结”号舰上官兵整齐地列队在两舷,军舰缓缓驶入拉各斯军港。尼日利亚海军参谋长率领海军官员等在此迎接,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代表中方参加欢迎仪式。

  尼海军参谋长致词,对“团结号”顺利抵达尼日利亚表示欢迎,对舰上官兵及中方保障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该舰本次航行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团结号”从中国江苏启东港出发,穿越台湾海峡,进入南中国海,出马六甲海峡横穿印度洋,经好望角进入大西洋,一路顺访马来西亚、毛里求斯、南非等五国,与各国海军进行了友好交流。

 

  此次航程的圆满完成,展示了武船扎实的军舰建造能力,为进一步拓展军贸市场打下了基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