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大陆歼20造假:其实根本造不出来隐形战机

2016年11月09日 08:24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央视的《海峡两岸》节目,亮点实在有点多,而房兵大校也继承了张局座的衣钵,以另外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战斗。

  在刚刚结束的珠海航展上,中国亮相了多款“高精尖”的武器装备,备受世界瞩目,但是有台湾媒体对此却有完全不同的解读。对于大陆火力打击体系的杀手锏AR-3火箭炮,台媒认为台湾西岸的若干关键军用机场将成为AR-3火箭炮覆盖的范围。仅仅是新式武器对外亮相,但是台湾捉急了,刚刚展出,就要对号入座。

  我们两岸一家亲,又没说要打你,你急啥?

  房兵大校又开炮,一针见血地指出,你台湾当局一不承认“九二共识”,二在军事上不断挑衅大陆,“你要不是干这些见不得人的事,在这儿挑衅的事,你会觉得脖子后边冒凉气吗?”

  当然,脖子后边冒凉气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AR-3火箭炮的威力确实不容小觑。

  “按我们对外武器出口现在这样一个参数,最大370毫米可以打到220公里左右的射程,它前线的机场应该说都在我们射程之内。”

  “如果你考虑自用型号,射程打到300公里以上的话,台湾中央山脉以西,几乎所有的不仅是机场,你海军的军港,陆军的各种基地,包括你的指挥中心,全部,没有例外,都在我300公里左右的射程之内。”

  台媒一边渲染大陆火箭炮威胁巨大,但是另一边却又对歼-20冷嘲热讽。

  对于歼20,台湾提出质疑,“中国大陆没有办法研制出这样的新型隐形战机”,台湾防务部门官员在质询时提出“第一是这架疑似歼20尾翼上的军徽,并不符合解放军的惯例,第二是以目前解放军的技术水平,应该还未能掌握足以推动第四代大型战机的涡扇发动机技术”。

  可以,这很台湾,很符合台湾惯例。毕竟在台媒眼里,神舟七号九号十号……都是造假的。

  对于歼20造假,房兵大校很无奈,专业日几百家外国厂商,公众日万人攒动,造假?开什么玩笑……

  房兵大校对于台湾方面的心态和逻辑也是抓的透透的。

  无论大陆出什么东西,台湾方面的逻辑是这样的:

  第一我认为你造不出来

  第二如果你真拿出来这个东西了,我认为你是假的

  第三如果不是假的,你这东西不行,肯定没有你吹那么好

  大校,你这么直接,真的好嘛!

  房兵大校更是紧追潮流,当场分享了一个段子:不管你有啥,我有雄三!

  你有中华盾舰,我有雄三

  你有辽宁舰有航母,我有雄三

  你有歼10,我有雄三

  你有战略轰炸机,我有雄三

  你有了歼20,我还有雄三

  ……

  感觉再这样下去,房兵大校也即将跻身网红系列……

  据房兵介绍,今年的珠海航展正好是20周年,1996年是第一届珠海航展,现在回首一看,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1996年第一次珠海航展的时候,我们亮出来的是歼8Ⅱ,第二代战机的改进型,这已经是能够亮出的最好的国产战机。当年有台海危机,不要说美军的两个航母战斗群装备的四代机,就连海峡对岸的150架F16,60架幻影2000,也是标准的三代机。

  后来我们亮出过歼轰7,“飞豹”,歼10之前,“枭龙”也扛了几年,当年的几届航展我们就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

  2008年珠海航展,8年之前,我们第一次亮出纯国产的三代战机歼10的时候,大家才觉得这口气终于喘过来了,我们终于跟对手在主战飞机上没有代差了。

  落后的这10年,我们终于追回来了。

  这二十年,眼看着我们主力战机一代代升级,从二代半升级到四代机,眼看着歼20惊艳亮相,震撼全场,你质疑,你不屑,你冷嘲热讽,你不知道的是,这二十年的背后,凝聚着多少中国空军人的努力。

  再过8年,我们的四代机歼20出来了,彻底拉平了跟太平洋对面10年四代机的差距。

 

  推荐阅读:此人突然返回中国,让美国人都震惊了!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标签: 火箭炮歼2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