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空军准将参加航展:中国是我第二故乡国力强盛

2016年11月03日 14:46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巴空军准将:中国是我第二故乡 中巴紧密相依_军事_环球网

图为Ali准将与大学生记者的合影

  11月2日,巴基斯坦空军准将Syed Muhammad Ali在航展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与巴基斯坦紧密相依,合作共赢。

  兼任本次巴基斯坦航展媒体事务主任的Ali准将在谈及中国时,表示“这里就像是第二个故乡”。他称,“中国国力强盛,国家繁荣稳定,人民热情好客。”此前,Ali准将也曾多次参加中国珠海航展,因此对中国非常熟悉。

  “中巴关系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沉淀,两国政府、军界、商业和人民交往密切。”Ali准将特意提及双方在空军FC-17战斗机上的紧密合作。

  本次航展的2号馆一进展厅就是本次航展一大亮点,即中巴合作研发的枭龙FC-17(中方名)/雷电JF-17(巴基斯坦名)战斗机。同时,航展每日均有该机的航飞表演。

  “这样的命名方式以及中巴飞行员联合参与航飞表演,都是希望向外界传达中巴友谊长存的讯息,再次展现两国紧密的政治、军事、经济和文化联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