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某部歼11移交友邻部队 或即将接装苏35(图)

2016年10月25日 09:20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23日中国军网图片报道,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改装战机首飞训练。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团装备的是带有国旗涂装、加装全向紫外导弹迫近告警系统的歼-11战斗机。从这些特征来看,这是该师另一个团曾经装备,并参加过国庆60周年阅兵式的一批歼-11战斗机。该团将歼-11移交给友邻部队,意味着即将换装新装备,据传就是今年年底前将要入役的苏-35战斗机。

  军网报道称,10月21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改装战机首飞训练。该团自领受改装新机任务以来,严密制定空地勤改装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带飞计划实施表组织空勤人员进行航理学习、技术研讨、地面演练、座舱实习、模拟机训练,坚持在一杆一舵中严格标准,在一招一式上落实规定,确保改装开飞安全顺利圆满。

驾驶舱侧面有过漆涂装的苏-27UBK战斗机
报道称,来自这支部队的飞行员正在俄罗斯接受苏-35飞行训练,不久后就会驾驶首批交付的苏-35战斗机回到国内

 

该部还装备有歼-8DF战斗机
这是一批经过局部现代化改装,加装了全向紫外告警系统的歼-11战斗机

  据传,目前来自该师的飞行员已经在俄罗斯进行苏-35飞行训练,并将在年底前驾机回国。

  随着苏-35的到来,某团换装兄弟部队换下来的歼-11后,空军航空兵某师旗下三个团将分别装备苏-35、歼-11和歼-10B战斗机,不愧该师“南霸天”的绰号。(文\堵开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