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飞行表演节目表:运20表演3天歼10天天出镜

2016年10月24日 14:3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上演。哪些明星飞机会惊艳首秀?会有哪些精彩的飞行表演?这是万众瞩目的看点。

  从珠海航展官网了解到,珠海航展飞行表演节目新鲜出炉!

  11月1日至3日的专业日期间,“八一”“红箭”每天上演一次飞行表演。俄罗斯勇士则是在1号和3号有表演,而航展开幕后的次日即2号,会上演勇士雨燕混合编队。这将是“勇士”、“雨燕”混合编队首次在俄罗斯联邦境外进行飞行表演。专业日期间,上届的明星机型“运20”也将每天进行一次飞行表演。

  11月4至6日的公众日期间,“八一”还是保持一天一次的姿势;“红箭”则“加料”了,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次。俄罗斯表演队方面,也是每天两次,其中4号为“雨燕”表演,5号和6号即周末则“加料”为勇士雨燕混合编队。整个展览期间,巴基斯坦空军还将驾驶枭龙每天表演一次。

  飞行表演节目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