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中俄反对!美国务卿称将尽快在韩部署萨德

2016年10月20日 08: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9日报道称,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与韩国政府部长举行会谈后证实,美方将很快把萨德反导系统运往韩国,尽快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克里表示,“美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卫自己,遵守为我们对盟国做出的安全正诺。”他还表示,“我们将尽快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美韩两国外长和防长在美国华盛顿举行“2+2”部长级会议,决定组建比韩美威慑战略委员会(DSC)规格更高的外交、国防领域协商机制,探讨美方提供延伸威慑具体事宜,应对朝核问题。双方商定新设的协商机制名称为“延伸威慑战略协议会”,两国的外交和国防部门副部长级官员将作为代表出席。

  20日,美韩防长将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第48届美韩安保会议(SCM)。预计,会议将商讨切实加强美国对韩提供的延伸威慑的执行力方案。

  10月11日下午,在中俄反导问题联合吹风会上,两国军方代表一致认为美国单方面发展多层次导弹防御计划的非建设性行为将破坏全球战略平衡与地区安全稳定,表示双方将在反导问题上深化合作。

  推荐阅读:新加坡大崩盘!李显龙慌了,急向中国求饶!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