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日本心神战机再次试飞秀机动 对中国展示力量

2016年10月20日 11:40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20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10月18日报道称,日本14日再次成功试飞了首款国产隐形飞机——“X-2”原型机。制造商三菱重工业公司透露,试飞飞行员说飞行“非常平稳”。

  这款双引擎飞机(涂成日本的代表颜色红白两色)从日本名古屋机场起飞,完成了各种动作测试,包括爬升、下降和环绕飞行。

  三菱说,飞机降落在日本航空自卫队岐阜空军基地。飞行员说,实飞与模拟训练的情况差不多。

  这是体现日本在该地区采取积极进取的防卫态势的最新例证,日本这样做是因为中国军方持续展示力量,2016年的防御预算增加了7.6%。

  日本研制隐形战机会给已经错综复杂的安全形势增添新的因素。世界领导人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以及从东北亚往南的海上航道的领土争端感到担心。华盛顿必须记住,美国在该地区的重要前方基地大多位于日本境内。

  三菱说,X-2“集成的机身、发动机和其他先进系统设备全部可以改造用于未来战机”。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