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歼20双机试飞开始培训教官 总师或接手新战机

2016年10月20日 09:18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媒称,大陆军事论坛近日公布歼-20战机的试飞照,可以看出,歼-20已换成双色斑块迷彩,极可能为量产型的涂装,并且两架歼-20一起试飞,显示试飞工作步入尾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8日报道,美国作战飞机网(CombatAircraft)称,这些照片显示歼-20已离开原型机阶段,进入准量产的程度。而且可能已经到了培训种子教官飞行员的阶段,所以不但飞机已涂上量产型的迷彩,也在执行双机编队飞行的相关课目。

  除此之外,歼-20似乎有4组翼下挂架,一组并不清楚的照片显示,歼-20的机翼下装了4具副油箱,表示歼-20除了机内弹舱之外,还有外挂武器的可能。这种设计在美国F-22及F-35都有,如美国F-22就利用外挂油箱进行长距离飞行,至于F-35已经进行外挂武器的投放与测试。

  报道还称,负责歼-20开发的成都飞机公司总设计师杨伟日前调职,各方出现多种臆测。之后有大陆媒体称杨伟是荣升而非降调,虽然细节没公开,但极可能是接手其他飞机的开发案,从歼-20继续的试飞似乎也澄清了先前的疑点。

  推荐阅读:新加坡大崩盘!李显龙慌了,急向中国求饶!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