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要生产700架碾压美国?用不了多久现实就会证明

2016年10月02日 12:23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关于歼-20谣言甚多,其荒谬之处已经到了让人没法去认真驳斥的程度。有人大言不惭,歼-20也就是过渡型战机,未来要搞六代机;有人造谣生事,涡扇-15遇到根本性难题,永远开发不出来;有人乐观过度,歼-20要生产700架,碾压美帝……

  就好像当初说歼-20是拉线模型的台湾媒体一样,用不了多久,现实就会打这些人的脸了。

  中航公司不久前已经宣布本届珠海航展的重点是“三个二十”,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应该说的是歼-20、运-20和直-20。运-20上届航展就已经到现场参展,今年歼-20的“狂暴试飞”让人浮想联翩,歼-20和直-20能否在珠海“惊鸿一现”,现在不止是笔者,连笔者询问的航展主办方人员也还不清楚。

直-20试飞照片,从曝光频率来看,直-20比歼-20捂得更严实,更神秘

  21世纪初的珠海航展上,歼-10、直-10都出现过在马上开展前临时被撤掉的情况。今天,中国空军和中航工业已经日益自信、开放,这样的情况或许会有所改变。

  不论如何,笔者和诸位一起期待着珠海航展上的大惊喜。航展本月底就要开始,观察者网报道团队已经摩拳擦掌,期待着这两年一度的盛会了,届时为读者们献上一顿新的航展大餐。(作者署名:席亚洲 独立军事评论员,IT业观察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