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承认确有刺杀金正恩计划 由这支部队负责

2016年09月23日 16:37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美国CNN新闻9月23日报道,韩国国防长官承认韩国有一支随时待命的精英部队,他们将会在韩国受到朝鲜的核武器威胁时,对金正恩执行暗杀行动。

  韩国国防长官韩民求周三接受韩国国会质询时被议员问道,韩国是否有一支特种部队可以消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韩民求回答道:“是的,我们有这样的计划。”

  韩民求还表示,“同时,韩国的精密导弹也有能力瞄准朝军的军事设施,可以在实行斩首行动的同时瘫痪朝军的军事设施。”

金正恩视察第1116号农场

  虽然外界都认为有这样一个计划存在,但是国防长官如此坦白地承认还是让人十分惊讶。

  据美国特洛伊大学教授丹尼尔·平克斯顿说道:“韩国总统肯定会希望有这样一个选项可以选择。不去训练这样一支部队本身就是错误的。”

  在朝鲜于9月9日宣称自己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核试验之后,韩国就一直采用严厉的措辞谴责朝鲜。

  本周,朝鲜有实验了自己最新型的高能火箭引擎,并宣称这款火箭可以被运用到洲际导弹上。

核弹头要随时待命(朝中社)

  最坏情况预演

  韩国国防部称它们正在为最坏情况作打算,并且他们认为朝鲜已经决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本月早期,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战略企划本部长林虎英在朝鲜宣布经行了核试验之后,向外界发表声明:“韩军拥有可直接瞄准包括朝鲜战争指导本部在内的指挥部,进行打击报复的大规模打击报复战略体系(KMPR)。”

  如果韩国受到朝鲜的核武器威胁,韩军军将使用导弹等精密武器并投入精锐化特殊作战部队,并筹备大规模打击报复作战计划击溃朝鲜指挥部

  同时,朝鲜指责美国将两架B-1B飞临朝韩隔离区的行为将朝鲜半岛推向了战争边缘。

一架美国空军B-1B轰炸机在两架F15的护航下飞跃韩国领空

  一名美国军方消息人士称,这是此类轰炸机最接近朝鲜的一次飞行。

  根据朝中社报道,平壤方面认为这是试图对朝鲜实施先发制人核打击的险恶意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