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座版枭龙战机今年底首飞 可短距起降配新武器

2016年09月22日 09:06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印度defenseworld网站9月19日报道,新一代枭龙战斗机将拥有先进的数据链和电子战能力,同时会配备新型制导武器。

  此外,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9月15日参加第9届非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时向媒体透露,目前,双座版枭龙正按照计划进行研发和生产,预计将在今年底完成首飞。

  根据这家公司提供的信息,枭龙不仅拥有在高亚音速下中低空机动作战能力和超音速飞行能力,还拥有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同时这款战机还具备短距起降能力和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

  目前,枭龙战斗机安装了大推力、低油耗的涡扇发动机,先进的数字电传飞行控制系统、综合航空电子和武器系统。这款战机拥有许多先进的功能,包括精确导航、战场态势感知、目标侦察与识别、作战和攻击以及电子战功能。

  枭龙战斗机拥有7个外挂点,可携带空对空导弹、红外近距格斗导弹和多种先进的精确制导空对地导弹。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称,虽然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收了枭龙战机,但针对这款战机的改进和升级工作永远不会停止。

  推荐阅读:为讨好北京:蔡英文含泪接受一要求!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