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舰船编队载火炮7月30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2016年07月30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中国海警舰船编队7月30日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6年7月30日,中国海警2306、2337、31239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新闻延伸

  中国海警31239的前身是中国海军053H2G型“江卫I”级导弹护卫舰539“安庆”号。因此,该船的航速非常快。此外,该船是按照海军的 技术要求建造的。据报道该船设计的初衷是让其能经受住炮火甚至导弹火力的考验,而军舰在战争时期必须具有这样的能力。所有这些意味着,31239号海警船 准备得比较充分,能在这些水域可能上演的博弈中获胜。

  此外,31239号海警船无疑装备了先进传感器和通信设备,而这些传感器和通信设备的性能肯定优于通常安装在其他中国海警船上的商业级硬件设 备。因此,31239号海警船将在活动海域提高领海感知能力。改装后的31239号海警船依然装备有4座高炮,是海警执法船中火力最强大的战舰之一。 

 
  推荐阅读:中泰联手废掉马六甲:改写地缘规则!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