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拟举行烛火示威 称将誓死反对部署萨德

2016年07月29日 13: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民众反对部署萨德 韩国民众反对部署萨德

  据韩国《庆南道民日报》7月29日报道,韩美两国自从宣布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韩国各地民众持续举行活动表示抗议。韩国庆尚南道市民团体确定于当地时间29日晚7点在晋州市政府前举行烛火示威活动,要求撤回“萨德”部署决定。

  据报道,当晚的烛火示威活动由晋州地区18个政党和社会团体组成的“晋州6·15本部”和晋州地区及庆南西部地区6个市、郡地区的政党和主要团体提议,最终由12个团体、政党和团体组织共同主办。星州郡农民会员将号召出席活动的人士加入“誓死反对‘萨德’部署,10万民众请愿运动”。

  另外,“晋州6·15本部”还将继续进行从13日就开始的在晋州市政府前面举行要求撤回“萨德”部署决定的接力1人示威活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