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新型1130近防炮亮相猛烈开火 每秒166发

2016年07月28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30近防炮 1130近防炮

  海上舰艇游弋,舰艏火炮轰鸣……7月中旬,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数艘舰艇一路劈波斩浪,奔赴某海区展开实战化训练。为最大程度贴近实战,他们选择在气象条件恶劣的复杂海区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并同时取消射击准备;副炮对空射击训练时,要求靶机第一次进入射击范围就要进行应对,不再进行瞄准训练。据悉,训练期间,他们先后完成了对海作战、对潜攻击、防空反导和综合攻防作战训练等10多项训练课目。

  相关消息:

  1130近防炮是中国研制的一款11管30MM加特林速射炮,装有11根炮管(比730型多4根炮管),2个弹舱。一次能够锁定40多个目标。最大火力为每分钟10000发,即每秒166发,产生密集的弹幕击毁来袭导弹,火力相当猛烈。

  1130近防炮已经装备了辽宁号航空母舰上作为近程防御系统,新建造的054A型护卫舰也换装了1130型近防武器系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