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兵组织称萨德不会保护韩国 其只为挑衅中俄

2016年07月25日 12:55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萨德系统 美国萨德系统

  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4日消息,美国非政府组织“保卫和平的老兵”发表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因为此举会使美国和俄罗斯、中国及朝鲜的紧张关系升级。

  该组织在其官方声明中指出,美国及韩国的领导人证实了关于将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消息,并将此称作是为预防朝鲜方面的威胁而采取的措施。但萨德其实并不是用于保护韩国的,而是为了中和中国发射导弹的潜力,并保护该地区的美国军事力量。

  声明中强调,“由此,韩国民众必须为此系统付出最大的代价,因这一反导系统最终并不能够保护韩国的安全。”文件中确认,美国部署萨德是对中国、俄罗斯和朝鲜的挑衅,还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

  7月初,美韩两国达成协议,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以便保护韩国免受来自朝鲜方面的威胁。俄罗斯与中国对这一做法表示坚决抗议。

  “保卫和平的老兵”组织于1985年创立。这一组织联合了美国曾参加过二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以及波斯湾战争的军人。这一组织表示反对扩大武装冲突,并表示应通过和平方式来解决矛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