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对澳就仲裁言论愤怒 澳外长竟称感到震惊

2016年07月18日 10:25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说:2015年4月3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外长朱莉·毕晓普在办公室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图说:2015年4月3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外长朱莉·毕晓普在办公室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澳媒称,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称,澳大利亚军队在南中国海的行动将一如既往,且无意采取挑衅行为。

  据《澳大利亚人报》网站7月17日刊登题为《毕晓普对中国愤怒的反应感到震惊》的报道称,中国对毕晓普就海牙仲裁庭的裁决发表的评论作出愤怒的反应,这令她感到震惊。

  报道称,在中方正式抗议澳大利亚方面发表“错误言论”之后,毕晓普17日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台说:“中国竟会对我敦促各方和平协商、保持克制和遵守国际法感到吃惊,这令我感到震惊。”

  推荐阅读:中情局提前获悉政变细节,为何不告知土耳其?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