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导弹工程师:雄风3导弹世界第一让美都刮目相看

2016年07月05日 15:15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月1日的一声巨响,台湾的“雄风3”导弹名声大噪。

  就在我们被台湾媒体及官员“一个中士就能反攻大陆”、“那艘渔船几乎是正中央被贯穿,你看它打多准”等荒唐言论震惊时,台湾前雄三专案总工程师张诚“花样吹嘘”雄三,又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认知。

  在昨晚(7月4日晚)的《少康战情室》节目中,前雄三专案总工程师张诚首先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同情,“这次虽然很不幸的,造成一死三伤的悲剧,没有人希望它发生”。

  但突然,这位工程师话风一转,表示此次误射“也让老美对我们刮目相看,他觉得我们拿出来的展示不是像中共一样,拿一个模型出来给人家看的。”

蛤?
这两天,这位工程师可谓刷足了存在感。

  在昨晚的另一档节目,三立新闻台的《新台湾加油》中,还是这位工程师,换了个姿势继续“吹嘘”雄三。

  他表示对日前有些人提到大陆在第一时间能够启动反击机制的说法表示,“对我这个专家来讲叫笑话。”

  张诚强调,虽然这次误射渔船非常糟糕而且遗憾,但是台湾民众要对台湾的军事能力有信心,我们有很强的防卫能力,并强调,台湾武器研发能力强,做了很多的事情,比外界想象还棒。

  他还声称过去大陆很喜欢来海峡中线挑衅,雄三飞弹可以告诉大陆,要挑衅前要想清楚了,“雄三是可以打你的,不要来随便开玩笑。”还有一档节目《惊爆新闻线》,又双叒是他。这次的“吹嘘”则更为直接:“我们雄三飞弹是世界第一名。”

好了好了知道了,你们台湾宇宙第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