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第2架歼31实机亮相 或配备国产发动机首飞(图)

2016年07月04日 09:4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一辆卡车运载的神秘飞机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该机的现身激起网友对这款新型战机的强烈兴趣。

  网友根据新粽子机绘制的推测图,机头比原来的FC-31更长,雷达锥还没安装,实用成熟度超过31001号歼31。再结合近日中国新型国产涡扇发动机的首飞成功,或表明新一架改进型歼31战机即将试飞。

  新闻延伸:中国一新型发动机配装飞机首飞成功 或装备歼31

  七月一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配装黎阳公司某型发动机的飞机轰鸣声震醒了北方静寂的大地,成功实现首飞。

  上午,9时53分,配装黎阳某发动机的飞机昂首冲向天空,按照预定航路完成爬行、飞行等任务,10时01分成功着陆,整个飞行过程中发动机工作7分33秒,参数正常,工作稳定。“成功了!”“成功了!”机场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在建党95周年之际,黎阳人以实际行动向祖国交了一份厚礼,践行“动力强军 科技报国”的使命,以迎难而上的决心,坚定不移的信心,持之以恒的耐心,为航空发动机事业冲锋在前,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该型机总承制单位,公司充分发挥了“厂所结合”优势,在各承制单位的大力配合和全体参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亮剑图强,通力协作,出色完成任务并成功实现首飞,标志着该型新机研制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是中推涡扇新机研制中又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