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舰钓岛巡航细节:突入日舰中间阻止其跟踪俄军

2016年06月10日 10:3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方:中国军舰突入日俄舰队中间 阻止日舰跟踪俄军资料图:中国战舰赴俄罗斯,准备参加中俄联演

  据日本新闻网6月10日消息 中俄军舰进入中国钓鱼岛毗邻海域的问题在继续发酵。日本政府关系人士称,中国军舰可能是为了阻止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对俄罗斯舰队的跟踪,而驶入毗邻海域实施阻止行动。

  昨夜,日本首相安倍从山形县出差后回到东京,立即召开了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对中俄军舰同时出现在钓鱼岛毗邻海域一事进行了分析。

  安全保障会议基本否定了“中俄海军在钓鱼岛附近举行联合军演”的可能,认为最大的可能是,正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的中国军舰,为了阻止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对俄罗斯舰队的跟踪,而临时插入日俄舰队中间,护卫俄罗斯舰队穿越钓鱼岛海域。

  推荐阅读:安倍半夜被叫醒惊慌:连问该如何应对中俄军舰!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