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在南海部署无人军团 我军少将称来一个灭一个

2016年06月06日 09:41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美国又搞出来一个奇怪的新家伙~它长这样:

  美国人叫它sea hunter,“海上猎人”,名字听起来倒是挺威风的,不过看起来真的是很像一个模型啊…

  这种怪里怪气的三体结构也让人想起了另一个家伙~就是它:

美军濒海战斗舰LCS-2“独立”号

  虽然长得都有点怪,但是“海上猎人”和濒海战斗舰的功能还是不太一样。它是一艘无人反潜舰,据说还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无人反潜舰…号称能无人自主驾驶、长时间巡航、自动搜索跟踪等等等等…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独立号濒海战斗舰结构图独立号濒海战斗舰结构图

  现在这个“海上猎人”还在测试阶段,但是美国人对它也是够下血本的了,什么隐身材料啊高级声呐啊光电传感器啊都往上招呼,这些都算小case了,居然还植入了AI人工智能…(现在真是不管什么东西没点AI人工智能就没法出来混了啊…)而且听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一大堆功能就是为了对付咱们中国的潜艇啊!(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可能也是因为长得都有点怪,这个“海上猎人”听说还要和濒海战斗舰搞cp组成混合舰队,听说以后还不仅仅只是用来反潜而已,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罗伯特·沃克还大言不惭地说,这是我们第一次造出来这么厉害的无人驾驶的军舰喔,五年之内就要部署起来啦,以后还会搭载武器呢~真是… 这么信心满满的样子,你们都不怕牛皮吹破的吗…

  哎,如果只是为了搞一些牛气哄哄的武器博眼球也就算了,可是他们的目标是南海啊!而且还远远不止这一个无人舰!还有什么无人机啊无人潜艇啊一大队没有人的武器都要部署到南海来…水上、水面、水下,活脱脱一支“无人军团”啊!

MQ-8B火力侦察兵舰载无人机MQ-8B火力侦察兵舰载无人机
黑翼潜射无人机出水飞行图黑翼潜射无人机出水飞行图

  美国人要往南海部署“无人军团”的梦真是做得特别美啊…可是南海是你想来就能来的吗?你当我们中国海军是吃素的吗?局座大人说了,这些没装人的家伙,来一个灭一个,发现一个打一个!(作者: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蔡英文惶惶不安,解放军对台第一枪这么打!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