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队遭伏击 装甲车被炸飞十几米高(图)

2016年05月31日 13:05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配图:炸弹威力巨大,将这台数吨重的装甲车生生抛起十几米高,被炸断的车头飞过了一个小丘,掉到了丘陵对面的马路上。

  炸弹威力巨大,将这台数吨重的装甲车生生抛起十几米高,被炸断的车头飞过了一个小丘,掉到了丘陵对面的马路上。

 

原文配图:土耳其政府军车队遭伏击。耳其政府军车队遭伏击。

 

  5月18日,土耳其哈卡里省,谋求独立的库尔德人武装伏击了土耳其政府军的车队,土耳其官方报道说库尔德武装埋设了大约一吨重的炸药(估计是用类似化肥的简单原料自行生产的炸药,威力当然要比军用级炸药差一些,不过总量不少)。

   被炸飞的是土耳其BMC公司生产的Kirpi防地雷装甲车,有外媒报道爆炸导致4-6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士兵重伤。从图中可以看到被炸后的车体有形变但是还算完整,保护住了车厢内大部分人的性命,换成一般的卡车估计没有人能生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