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一艘054A型许昌舰下水 舰艏挂红绣球(图)

2016年05月30日 15:31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海军“许昌舰”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举行下水仪式。海军“许昌舰”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举行下水仪式

 

  近日,海军“许昌舰”(系054A型护卫舰)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举行下水仪式。许昌军分区司令员胡建忠,许昌市副市长王志宏前往祝贺,并参加剪彩仪式。

  王志宏副市长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对“许昌舰”正式下水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许昌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曾四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七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许昌舰”正式下水标志着许昌市和“许昌舰”的共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胡建忠指出,“许昌舰”下水不仅是许昌人民的光荣,也是许昌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体现。他希望“许昌舰”成为一张许昌走向远洋的靓丽名片,成为捍卫国家安全和维护世界和平的海上劲旅。

  “许昌舰”政委毛志杰表示,他们一定不负重托,把“许昌舰”打造成忠诚于党,能打胜仗的海上利剑。

  据了解,“许昌舰”由我国自行设计,各项性能均处于国际先进地位。

 

  推荐阅读:辽宁舰为何集体换人,中国在下一盘大棋!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