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回应中方拦截美军机:与美对华抵近侦察有关

2016年05月19日 10:3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针对美国国防部称“两架中国飞机在南海拦截美国侦察机”的消息。5月19日上午,国防部新闻局回应《环球时报》问询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有关报道,从报道情况看,这很可能与美国军机对华抵近侦察有关。我们将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评估。

  英国BBC新闻网5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两架中国飞机以“不安全”方式,在南海国际空域拦截一架正在飞行的美国侦察机。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方称,当时中国两架J-11战机与美国海军EP-3军机距离约15米(50英尺)。

  据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少校在声明中表示,“国防部正在对5月17日中国两架战机拦截一架美国海上巡逻侦察机事件进行检讨。”他还说,“最初报告描述这一事件为不安全事件。”但是他没有披露进一步的详情。

  推荐阅读:中国紧急射一颗卫星,用途让美国直冒冷汗!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