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彩虹3无人机换装新型国产发动机首飞成功

2016年05月18日 1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宗申动力航空发动机配装彩虹无人机试飞成功资料图:彩虹-3无人机

 

  中国证券网讯 宗申动力5月11日晚间公告,5月10日,配装公司研发的一款航空发动机的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彩虹无人机在西南地区某机场进行了飞行试验,试飞高度达到海拔6000米。经航空动力专家组于5月11日召开的评审会议对飞行数据的分析,该款航空发动机性能测试所有数据符合设计指标,航空发动机起飞、爬升、巡航及冷却性能符合彩虹-3型无人机使用要求。

  据了解,今年4月29日,宗申动力开始将自主研发的航空发动机配装在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彩虹无人机进行了首次试飞。为加快公司航空发动机的产业化,公司后续开展了相关可靠性、耐久性测试和技术改进工作。5月10日,公司将代码为“C115”的航空发动机配装在彩虹-3型无人机开展的“高空性能飞行试验”。

  宗申动力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飞行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公司航空发动机产品的性能指标已基本达到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的技术标准。公司将积极搭建航空发动机制造业务平台,加快战略转型升级步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