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022导弹艇部署永兴岛 多艘舰船同时现身(图)

2016年05月17日 14:39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配图:022导弹艇现身西沙永兴岛。022导弹艇现身西沙永兴岛。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国产022导弹快艇在西沙永兴岛驻泊的照片。照片中的022威武霸气,让国人为之振奋。此外还有多艘舰船也出现在西沙永兴岛码头。

  此前,中国政府已明确表示,中国将加快在永兴岛综合建设,规划建成永兴岛,三沙和香港经济特区。

  美国福克斯新闻此前曾“爆料”称,福克斯新闻网独家获得的最新卫星图像显示,中国军队已在南海永兴岛上部署了歼11战斗机,并强化了中国在该岛上部署的先进地对空导弹系统。

  据台湾“中央社”引述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的话称,中国计划在西沙永兴岛设立离岸银行中心,未来与香港策应,促成三沙特区,成为中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金融驿站。

  推荐阅读:局势紧张,中国面临四大关口,6月会爆发!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