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叫嚣今夜对华开战内幕曝光 中国已到紧迫关头

2016年05月16日 09:25 中国西藏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闲来无事看风云,世间纷扰如幻影;醉翁之意不在酒,霸金之道仅存心,大家好,我是霸金老师,回顾2016年5月9日,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在派威廉·劳伦斯号导弹驱逐舰闯入中国12海里领海的同时,宣布美军已“做好今夜与中国开战”的准备。

  本世纪以来,美国只对4个国家说过“已做好开战准备”的威胁,一是伊拉克,二是利比亚,三是叙利亚,四是中国。在俄军进入叙利亚后,美国便放弃了对叙利亚的开战准备,现在就只剩下中国了。

  针对美国的战争威胁,有人声称美国完全是吓唬中国,中国无需理会,也很少有人理会美国的战争威胁。其实,问题不在于美国是不是吓唬中国。况且前几次美国宣称的“开战准备”全都付诸实施了,并没有一次放空炮,如果不是俄罗斯把导弹拉进叙利亚,恐怕叙利亚也早就和伊拉克、利比亚一样血流成河了。一些人总是说什么中国不是伊拉克、利比亚那样的小国,而是一个核大国。这种自我陶醉的说法早在南宋晚清时期就有了,晚清在鸦片战争之前,同样沉浸于天朝大国无人敢犯的迷梦之中,甚至直到鸦片战争爆发,英法联军打进来,仍然没有从天朝大国的梦中醒来,而洋洋自得于改革开放的洋运动。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关于已“做好今夜与中国开战”的准备的近乎宣战的威胁,对我们敲响了当头一棒,告诉我们,现在是到了该解决这个问题的紧迫时候了。

 

  推荐阅读:中国布局几件大策划,令美国辗转不安!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