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兵将赴俄联演 与俄近卫军切磋训练

2016年05月14日 09:4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参加国际特种兵比武的中国队队员入场。 参加国际特种兵比武的中国队队员入场。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与中国两国特种部队打算进行联合演习。联合训练将于2016年7月在斯摩棱斯克州及莫斯科州进行。

  据俄罗斯国家近卫军新闻办公室消息表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国际合作的框架下访问俄罗斯国家近卫军部队。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特种部队联合训练项目的组织问题进行协商,联合训练项目将于2016年7月在莫斯科州及斯摩棱斯克州进行。”

  据俄联邦近卫军消息,根据协商结果,双方将签署特种部队联合训练备忘录。

  消息中称:“中国武警代表5月将访问位于斯摩棱斯克的中央区指挥部‘水星’特种部队与巴拉希哈的‘捷尔任斯基’师。他们还将参与有关人员部署与全面保障战术特别演习问题的考察与会议。”

  消息指出,战备管理局局长尤里·巴布金与中国武警部队副参谋长魏佑江将签署准备和举行联合战术特别演习的纪要。

  消息同时指出,此前中俄特种部队也曾进行过联合演习与训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