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诺谈菲亲华总统候选人:若当选将令菲一落千丈

2016年05月09日 08:11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阿基诺警告菲亲华候选人:若当选令菲一落千丈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5月7日晚发表了针对纳卯市长杜特地的演讲,批评对方在整个3个竞选宣传期间的争议性言论。

  在正副总统候选人罗哈斯与罗贝礼道的选前造势大会上,阿基诺警告,国家可能在杜特地的统治下一落千丈,丢弃其政府在过去6年里实现的每一样成果。

  他还表示,自己一直不明白杜特地是如何能够在选前的民调中领先,因为杜特地是一个完全与良好行为相反的人。

  阿基诺认为,在2010年的时候,经济在亚罗育政府即将结束之时开始上升,现在的情况则是相反。他说:“他(杜特地)当选总统之可能性增加的同时,披索的价值也开始下跌。甚至股市也开始不稳定。”

  据报道,阿基诺的言论获得了现场估计2万5000人的热烈欢呼,现场的人大多数都穿了黄色上衣,并且作出作战的手势。他表示:“今天是竞选宣传的最后一天。周一,我们将到票站投票选举新的领袖。就像是命运的安排,在明天,全世界都将庆祝母亲节。回顾我们的母亲教导我们良好行为是很好事。我的母亲告诉过我,不要咒骂,并且要尊重我们的同胞。”

  当他说道,“因为我有4个姐妹,我被教导不要不尊重女性。我被教育做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我应该遵守十戒,其中包括“不可杀人”,众再次高声欢呼。

  他在演讲中也提到:“我以此作为演讲的开头,因为,老实说,这也让我思考了。在总统候选人的选前民调中,杜特地是领先的,他的行为是与良好行为相反的。他也是称将给我们带来真正转变的候选人。”“但是,他所说的改变是什么?他说:我将整理这个国家。但对我来说:我们的国家真的破产了吗?我们在2010年的时候选。我们的承诺是我们将把一个更好的菲律宾留给下一届政府。”

  推荐阅读:惊天秘闻,中国大使馆被美轰炸内幕曝光!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