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撞沉我国渔船的外轮被扣 船长等20人被控制

2016年05月08日 12:14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涉嫌撞沉我渔船的外轮被扣 正在接受调查]涉嫌撞沉我山东“鲁荣渔58398”船的马耳他籍散货船“卡塔莉娜”号,已经被扣在宁波北仑8号锚地,船长等20人都被控制,边检和海事部门 正在调查取证。昨日,鲁荣渔58398号有2人被救起后未能生还,其余17人下落不明。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新闻补充:

  7日上午,中国一艘渔船今天凌晨在东海海域被外轮撞沉,据了解,船上有19人落水,其中2名被救起,目前东海舰队正组织兵力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今天凌晨3点40分,山东籍渔船鲁荣渔58398号位于浙江东福山岛东南五十海里与一艘外轮相撞。据了解,船上共有19人,有两人被附近渔民救起,其余人员下落不明。

  当日早上6时左右,接到宁波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协助展开搜救工作后。东海舰队立即组织正在海上执行任务的益阳舰、泉州舰、宿州舰、九华山舰、黄岗山舰、普陀山舰等7艘舰艇赶赴失事海域展开搜救。

  搜救编队指挥所参谋杨超:我益阳舰编队总共7艘舰艇,从上午十点开始就陆续抵达事发海域。现场的海况是天气阴,能见度是比较差的大概是3海里左右。目前我们采取了平行式搜索的方法,把编队7艘舰艇分成两个群,采取平行搜索的方法进行搜索。目前编队已经对事发海域为圆心的15海里海域的区域进行了搜索,目前还没有发现落水人员,下一步编队打算继续扩大搜索范围,进行搜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